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刘扬督导检查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刘志 唐瑛  阅读:



5月25日下午,校长刘扬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多个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现场,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均以网络远程方式进行。5月19日-5月27日,共有19个学院约1200名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分为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含外语听力、口语测试、专业课面试)两个环节进行。

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3个专业综合面试考场,刘扬现场聆听了考生的自我介绍及学习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考生随机抽取考试试题、复试专家现场打分以及秘书软件操作和记录与成绩汇总等情况。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确保复试平稳有序进行,作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笔试考场,刘扬详细向专家询问了复试流程及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现场复试专家端、考生端后台设备环境条件,了解网络、设备等硬件条件的应急处理情况。并向复试专家及工作人员的认真履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外国语学院专业综合面试现场,刘扬通过与该院全体考生进行视频连线,综合考查考生口语与听力水平及应试情况。刘扬指出,今年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首次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希望考生理解,并对考生能够克服疫情给学习带来的不便,在挑战中求学的精神予以赞赏。

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