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准备工作

校领导检查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


为迎接2020届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 5月25日下午,校领导谭益民、刘扬、李可兴、李若梅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和东苑食堂,就毕业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相关准备工作,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宿舍进出“关口”,保障学生返校期间安全。在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谭益民一行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在毕业生返校期间相关工作安排汇报,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后的教育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在东苑食堂,谭益民一行仔细查看了食堂开餐准备工作,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师生就餐工作安排,他要求,食堂要严格执行就餐和消毒流程,保障师生放心就餐。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