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走访伟大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5月21日下午,副校长李可兴、李若梅一行赴伟大集团参观交流,并实地考察蓝谷小镇、节能房体验中心等多个项目。基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

交流会上,伟大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邓天冀介绍了伟大集团的创业发展历史,重点推介了伟大集团“城乡一体化”的创新模式,表示当前集团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亟需人才的供给以及科研的支持,希望与我校达成战略合作。

李可兴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以及实现校企双方合作。他认为,伟大集团的创业精神令人赞许,管理层敢为人先的精神令人佩服,先进的技术令人信服。他强调,我校的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劲,通过校企双方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定能实现强强联手,相互促进。

李若梅介绍了我校的优势专业以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各专业几乎覆盖了集团对人才之所需,可为集团提供强大的人才储备。希望校企双方建立稳定的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今后如何在人才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