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受邀参加浏阳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黑笑梅  阅读:

5月22日,我校受邀参加了浏阳市委、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浏在这里,青春飞阳”浏阳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增进校企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其凤,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及50家湖南省高校代表、多家浏阳市知名企业等嘉宾出席活动。副校长罗定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仪式上,作为3所本科高校代表之一现场与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长沙惠科于2019年9月落户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320亿元,占地约1200亩,致力于光电子器件制造,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设立光电研究院,负责从事新一代显示技术、研究材料。

据悉,此次活动共提供1.2万个岗位,其中招录100名左右公务员,分批招录1000名左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批提供1000个左右见习岗位、10000个左右就业岗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