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教育工会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阅读:

新春将至,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工会易丽鹏副主席一行来校走访慰问我校困难职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陪同走访慰问。

易丽鹏一行在走访中与我校困难教职工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她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校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力度有温度。希望学校工会持续关心困难职工家庭,做职工最亲的‘娘家人’!

据悉,湖南省教育工会共派出四支队伍,到各高校慰问。我校共有10名困难职工得到省教育工会慰问,慰问金额2000元/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