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钟云飞教授获评中国防伪行业最高奖-“蓝盾杯”行业先锋奖及技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12-28]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钟云飞  阅读:

12月10-11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北京中广衡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协办的全球安全识别行业年度盛会---第十五届证卡票签安全技术展览会暨高峰论坛(SDS)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大会聚焦全球钞票、有价证券、法定证件与身份识别、高安全防伪智能标签及包装、商品品牌保护等最新技术应用,代表了全球范围内本产业成果的最高前沿水平。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全球安全识别及防伪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奖项——2019年“蓝盾杯”安全防伪技术奖评选自八月份接受报名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海内外业界报名参评技术、产品(人)共107个。在此前召开的评审会议上,由业内顶级专家组成的九人评审委员,按照公布的评审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通过的“终身成就奖”(个人奖项)7人,“行业先锋奖”(个人奖项)8人;通过技术、应用成果奖项24个。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钟云飞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基于分形的光栅防伪技术》获奖“蓝盾杯”安全防伪技术创新奖,钟云飞教授个人荣获中国安全防伪产业“行业先锋奖”。

另外,在西安举行的2019年第10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暨科技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中,钟云飞教授获评中国印刷与包装研究学术人物奖(2009-2019)。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