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落实主题教育宗旨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图书馆  作者:彭锐  阅读:

11月12日起,图书馆将开放时间由8:00至22:00调整为7:00至22:30,每日开放时间增加一个半小时,以便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阅读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遵循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设置意见建议征集箱、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广泛征求广大师生和读者的建议及意见,倾听其呼声,并立行立改、搞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了确保本次开放时间调整的规范、合法、科学、有效,图书馆严格按照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相关规定,并及时认真考量师生读者诉求,在结合现时馆内工作实际基础上对开放时间进行了相应调整。通过本次调整,图书馆当前的开放时间相比过去每周增加了10.5小时,超出《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所拟定的周开放时间多达13小时。至13日闭馆,图书馆当日入馆学习人数已突破5000人次大关,此次延长开放时间措施初见成效。本次开放时间的调整,是图书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图书馆切实践行“读者至上、服务至优”办馆理念的具体体现。

据悉,图书馆目前还在努力克服困难,在学校领导支持下着力进一步扩充全馆阅览座位数量,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迫切需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