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社科处  作者:魏静雯  阅读:

1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各单位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新引进博士、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处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就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安排,请各二级学院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并对申报要领做出重点提示。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依次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现场对项目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