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到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殷丽君 赵亚静  阅读: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到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系(室)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若梅对学院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要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加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包装专业教育特色。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本为本”,坚持“四个回归”,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目的,向国家输送高质量的包装设计人才。她鼓励大家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举全院之力,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精神,加强内涵建设,为学校的快速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