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李长云、吴永兰分别当选为株洲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统战部  作者:吕华萍  阅读:

11月10日,株洲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大会,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株洲市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我校无党派人士李长云,吴永兰、杨晓华(基建处)分别当选为株洲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我校周序生、王菊槐、王宇菲、黄佩武、王志兵、向华政、蔡叶菁、郭筱红、肖海青等9人当选为株洲市知联会理事。我校多名知联会会员当选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地方联系沟通的力度,拓宽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渠道,充分彰显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在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

会上,李长云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题为《凝聚共识,同心同德,为株洲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株洲市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要充分发挥市知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