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勇夺湖南省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精英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苏靓  阅读:


11月9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精英组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进行,校长助理朱和平,研究生院(工作部)、体育学院的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校研究生啦啦队到达决赛现场,为我校代表队加油鼓劲,我校代表队最终以73:63的成绩战胜中南大学代表队,获得了精英组冠军,创造了我校研究生参加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湖南省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11月5日开幕,分精英组和阳光组分别进行,精英组代表湖南省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比赛最高水平。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在精英组比赛中战绩斐然,无一败绩,半决赛中战胜了七届冠军队湖南科技大学,在小组赛和决赛中两度战胜全国CUBA强者中南大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