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来我校调研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交流会现场

张建成参观招聘现场


10月29日上午,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二级调研员张建成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副校长李若梅接待了来访客人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座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及部分学院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李若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产业结构匹配情况,我校毕业生在广东地区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等。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招生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在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

张建成调研员对我校历年来为广东输送大量的人才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毕业生就业服务所做的努力。他对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的职能、毕业生需求重点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在人才引进服务平台建设、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招聘网络化建设、优质企业的筛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与协商,初步敲定于今年12月24日来我校开展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聘会。

会后,张建成一行参观了我校就业招聘场地,并与正在筹备招聘的企业和学生助理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学校已与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等地(市)人才就业部门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合作关系,每年有数百家广东辖区的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每年有近30%毕业生在广东省内就业,广东已成为湖南省以外的最大就业市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