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谭益民、刘扬在考场巡视

罗定提、张亚东在考场巡视


10月29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深入检测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学习效果。全校共有234名党员参加测试,其中党员干部157名,师生党员77名。

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试题分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三部分,规定答题时间为45分钟,采取闭卷形式进行。

考试期间,校领导谭益民、刘扬、韩清波、张昌凡、罗定提、张亚东、范晓阳到考场进行巡视。他们在考场认真查看了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考生遵守考纪等情况。从巡视情况看,知识测试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主副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记的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激励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