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组织部  作者:崔金玲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效果,10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整改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纪委书记张亚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亚东提出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压改,杜绝整改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巩固提升改,通过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管事。

韩清波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整改落实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整改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存在的问题,更应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大督查力度,促进整改落实;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干部要在落实整改中担当作为,培养过硬的工作作风。

刘扬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要明确时间节点,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持续整改,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谭益民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抓整改。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抓整改。二要守土有责,以敢担当的精神抓整改。切实扛起责任,主动找原因、深入查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切实帮助师生解决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要综合施策,以强有力的举措抓整改。坚持“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的思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实施“挂图作战”,强化销号管理,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果惠及师生,全面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