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督查指导博士授权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党政办  作者:张荣强  阅读:

9月6日,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率领“申博”工作督查组、综合组成员,对我校各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建设点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各学科负责人、方向带头人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会议。

各学科负责人介绍了博士点建设中各项指标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韩清波对各博士点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建设单位与人员:一要整合人力,学院要“举全院之力”,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职工要全身心投入,积极为申博工作贡献力量;二要整合资源,要“集全校之力”,紧盯关键指标,列出问题清单,加强沟通协调,有效整合其他学院的相关资源;三要整理材料,扎实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及时查漏补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