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第七次深入茶园村督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组织部  作者:周井岗  阅读:


8月1-2日,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第七次深入邵阳城步茶园村督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随行,五团镇党委副书记肖健萍陪同。

8月1日,到达茶园村后,韩清波首先向茶园村捐赠200余本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接着,韩清波一行与村干部、党员及村民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听取村民对驻村帮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落实茶园村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共商茶园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韩清波指出,教育帮扶是茶园村脱贫攻坚之根,驻村帮扶队一定要发挥湖南工业大学教育帮扶优势;通村公路建设是茶园村脱贫攻坚之本,要想富先修路,一定要打通茶园脱贫致富之路;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是脱贫攻坚重中之重,一定要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贫困村按时退出。

座谈会后,韩清波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王合忠家。随后,他对2019年14户预脱贫户逐一走访,落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晚上,韩清波还参加"十林头"村民院落会议,了解村情民情,并特别关注贫困户收入、住房保障、教育保障、医疗保障等问题。

8月2日上午,韩清波一行考察了茶园村合作社、文化广场、道路建设、环境整治、红军文化等情况。他希望茶园村建设好致富之路,培养更多致富能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茶园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