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陪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赴疆慰问在疆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

发布时间:[2019-07-21]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游颖 文诵惟  阅读:

7月14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学生处长黄扬清带领调研组赴新疆慰问在疆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我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随同参加慰问。

调研组抵达新疆阿克苏市后稍作整顿,于7月15日上午召开湖南省高校在疆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与在疆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座谈会上,在疆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在新疆的工作情况,他们对自己从事的工作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信心。阿克苏地委副书记王学东对湖南省的赴疆赴阿优秀毕业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王瑰曙副厅长对湖南在疆工作优秀毕业生寄予了殷切希望,并提出了勉励。

7月15日下午,调研组成员前往温宿县走访慰问在疆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实地了解在疆工作优秀毕业生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我校扎根在新疆的毕业生们都有着坚强的意志和高尚的品格,他们把个人前途同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促进新疆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校每年都安排一位校领导亲自带队,远赴新疆看望和慰问在疆毕业生,深入到他们的工作生活场所,与他们促膝谈心,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加油鼓劲,并尽力帮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毕业生在疆安心稳定地工作付出了努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