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苏宁商学院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9-07-27]   来源:商学院  作者:文商学院 图吴博  阅读:


7月26日上午,我校与苏宁易购合作共建的湖南工业大学苏宁商学院揭牌仪式在华天大酒店五楼华天厅举行。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出席仪式。

仪式上,张昌凡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成就。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办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着力打造优势学科与区域产业调整相结合、学校创新要素与社会生产要素相结合、科教资源与经济资源相结合的合作新模式,实现了产学研深度融合。湖南工业大学苏宁商学院正式揭牌,标志着我校在推进校企政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在促进企业文化塑造、科技合作交流方面搭建了新的平台,必将有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水平。张昌凡代表学校与窦祝平总经理上台进行了揭牌。

株洲市商务与粮食局、行政审批局、天元区人民政府、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以及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