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苏靓 陈晴柔  阅读:


6月27日下午,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召开。校领导张昌凡、朱和平出席,研究生院(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和研究生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助理朱和平指出,过去的一年,研究生会改革创新、蓬勃发展,在研究生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能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相互借力,共同发展;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团结配合,使新一届研会更有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会议听取了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工作展望。

副校长张昌凡对十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风建设、能力培养、素质拓展来提高活动质量,做到以研究生为主体,扎实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对于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开展,张昌凡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记研究生会的工作宗旨,敢于创新、锐意进取;二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为己任;三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以此提高整个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四要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增强研究生会之间的凝聚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