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专题调研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设计研究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阅读: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讲话

副校长王利华介绍宁夏大学情况

 

520日,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主持专题会议,听取我校与宁夏大学共建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研究院工作。我校挂职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利华,副校长李可兴出席会议。

王利华感谢我校对宁夏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支持和帮助,并汇报了共建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研究院的目标与定位,以及相关工作进展。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与人才优势等内容。

谭益民表示,将大力支持两校共建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研究院,研究院的成立不仅搭建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平台,还对于促进两校包装专业的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包装设计更精准服务地方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单位加强交流沟通、主动对接、互利双赢,把研究院办成有特色、有影响、有效益的学术组织和服务平台。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科技处、社科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