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一行赴东莞市桥头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东莞包装学院  作者:李金桥 陈蔚新  阅读:


514日至16日,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张昌凡,纪委书记张亚东,校长助理朱和平等一行到东莞桥头镇进行产教融合调研。桥头镇党委书记翟耀东,镇党委委员陈进昌、陈绍文,中国包装联合会参事会副主席马伟武,东莞市桥头镇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莫灿梁等参加调研。双方就产教深度融合、高层次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翟耀东对谭益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桥头镇要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积极支持东莞包装学院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服务。希望学校的专家学者加强科技创新,协同企业攻坚克难,为科技创新提供技术支撑,助力桥头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谭益民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办学成果。他表示,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方向,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基本职能,进一步加强产教深度融合,服务桥头镇、服务珠三角、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2018年,我校调整为本科一批录取,服务社会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学校鼓励博士下企业挂职锻炼,与企业联合培养硕士,政府和企业要创新体制机制,留下科技人才,努力实现科研成果的成功转化。

双方还围绕以我校对接桥头镇环保包装产业发展为内容的多元化镇校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研究。自2013年学校与桥头镇签订镇校合作协议以来,已经建设了“东莞市桥头镇环保包装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通过产教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了环保包装行业技术创新水平和能力,有效推动了桥头镇环保包装产业的快速发展。

期间,谭益民一行还专程到东莞包装学院调研。谭益民听取了东莞包装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学院全体人员: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三要勤奋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四要加强团结,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五要从严要求,维护工大良好形象。

桥头镇工业信息科技局,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包教委秘书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