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9年“阳光杯”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芹  阅读:

 

514日,我校2019阳光杯学生篮球联赛在东门篮球场举行开幕式。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定提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联赛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的指示精神,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议,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增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充分展现我校良好校风。

罗定提宣布联赛开幕;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据悉,本次学生篮球联赛共有35支男女队伍参赛,其中男队21支,女队14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