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博士点授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姚进  阅读:

 

512日晚,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博士点授权工作推进会在崇美楼2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昌凡、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研究生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拟申报博士点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朱和平主持会议。

朱和平、研究生院与科技处负责人先后就博士点建设工作进度、对标分析存在的差距、下一阶段需要重点开展的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博士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张昌凡强调,学院要对标认真查找问题,明确博士点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要明确申报与建设工作的责任分工,注重拼特色,显优势,把工作做细、做实,力争在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