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9年度“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舒杨  阅读:


 

启动仪式现场

范晓阳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范晓阳副校长现场体验芸悦读线下借购服务



514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启动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范晓阳出席,图书馆、团委、商学院、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校2018年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尚芸洁等7人的参赛作品在我校2018年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有奖征文中获奖,并获湖南省普通高校2018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心得奖;聂灵峰等7人获2018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活动合作方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范晓阳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表示,自2012年起,我校连续举办了6届“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响应了国家“倡导全民阅读活动,建设书香社会”号召。他希望在本次活动中,各相关单位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校一书”年度主题,切实提升师生阅读品味,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图书馆要牵头建立学校阅读推广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条件设施和图书资源建设,提升图书馆建设与服务水平;广大师生要积极参与,在阅读中寻找快乐,让智慧和品格在书香中得到浸蕴、升华。

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还前往图书馆大厅,现场体验了芸悦读线下借购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