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离退休校领导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舒杨  阅读:

 

123日,我校在崇德楼340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领导新春茶话会。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罗定提、范晓阳、李可兴,同何玉明、杨连登、朱小东、周雄文、彭立民、唐成努、陈邵桂等7名离退休校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学校发展蓝图。韩清波主持茶话会。

谭益民通报了学校2018年所取得的新成绩。他表示,2018年是湖南工业大学落实“十三五”规划,狠抓“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他指出,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们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也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保障各项政策与福利待遇,不断提升老干工作的服务质量。希望老同志们能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与会离退休校领导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给予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作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伴随了学校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鼓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同时,他们围绕加强党建和思政教育、凝练包装教育特色、抓好人才培养、提升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等内容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谭益民还为离退休校领导们赠送了慰问金与春联,表达了新春的诚挚问候。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