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一行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吴博 图吴博 舒杨  阅读:

校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唐萍

校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曾广慈

业就事立辞旧岁,寒冬送暖迎新春。121日,由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带队,校领导韩清波、罗定提、范晓阳、易棉阳、江轶一行相继走访慰问了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问候与祝福。

谭益民来到渌江学者代表的办公室,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改革发展再添新动力。

谭益民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在特困教职工家中,谭益民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应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遂。

通过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深切感受到了校党委行政的殷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将振作精神、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爱之情。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