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意大利摩德纳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静  阅读:


121日下午,意大利摩德纳大学(University of Modena and Reggio Emilia)副校长塞尔吉奥·法拉利(Sergio Ferrari)、恩佐法拉利工程学院院长亚历山德罗·卡普拉(Alessandro Capra)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金继承在崇德楼会见了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学生交换、双学位合作交流(含本、硕、博)、我校学生赴意攻读硕士与博士学位、国际企业实习、意大利学生来华文化交流、合作办学、借助我国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赴意交流研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建立了与意大利高校的合作渠道。

摩德纳大学是意大利教育部直属公立大学,创办于1175年,是意大利最早的大学之一。学校在机械工程、农产品工程、生物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经济学、教育等领域享有良好声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