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民建株洲市委调研组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统战部  作者:姜利民  阅读:


110日上午,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煦惠率民建市委调研组来校走访调研,调研组成员还包括民建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永忠、民建株洲市委秘书长卞武宗、民建株洲市委办公室主任肖恒等。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民建湖南工业大学支部负责人和支部会员、统战部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江轶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建株洲市委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后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各民主党派发展态势良好,民建湖南工业大学支部名师荟萃、智力密集,支部成员在本职岗位与履行民主党派职能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民建湖南工业大学支部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民建株洲市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发展。

民建湖南工业大学支部负责人从支部组织建设与特色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工作构想。

刘永忠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民建市委机关将持续支持民建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发展建设。

周煦惠对我校党委给予民建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湖南工业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支部,一要在会员发展方面要突出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多发展经济、金融、管理等方面专家、学者等;二要打造参政议政品牌,出更多精品力作,形成更大影响;三要开展主题鲜明的支部活动,确保参与率,切实增强组织活力与凝聚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