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一行来校调研醴陵陶瓷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翔 图吴博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校长谭益民讲话

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讲话



    111日下午,株洲市委副书记王洪斌来校调研我校醴陵陶瓷学院建设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尹光良、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市教育局局长吴安浩、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等随同调研,校长谭益民、副校长金继承出席调研座谈会,王洪斌主持会议。

胡湘之从学院建设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提请解决的事项等3个方面,对醴陵陶瓷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醴陵陶瓷学院建设情况展开深入讨论,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洪斌感谢学校对醴陵陶瓷产业的重视与支持。他表示,本次调研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在多个方面形成了共识,一是按照既有办学模式,形成合力助推学院发展;二是整合多方资源,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三是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相关支持。

谭益民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醴陵陶瓷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2018年取得的重要成绩。他表示,在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召开过后,各方齐聚一堂,为醴陵陶瓷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话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大家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共同书写醴陵陶瓷学院发展的美好篇章。

株洲市教投集团、湖南陶瓷技师学院、醴陵市教育局,我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学院、醴陵陶瓷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