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年艺术类专业省外校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王少阳  阅读:


111日上午,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省外校考工作会议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若梅、校纪委监察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组成员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文件精神,分析了2019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任务,并对2019年我校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作了整体布置和业务培训。2019年,我校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新增了海南和吉林2个考点,其中美术类20个省、音乐与舞蹈学类7个省、戏剧影视文学5个省设点组织校考。

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外省艺术校考组考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讲规矩,要严格执行《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手册》的规定,实行全过程规范管理;二是守纪律,落实监督全覆盖,加大各环节监督力度,强化试题保管、考场管理,对违纪违规现象零容忍;三是树形象,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情。

李若梅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好本次工作,一是把握工作规范,认真学习掌握《工作手册》内容,了解相关工作要求;二是明晰工作定位,着力把控风险点,提高规范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落实工作到位,做到早部署、早落实,将相关措施落早、落细、落小,确保零投诉、零违纪、零差错;四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考试安全,保障人身、资金安全,特别要重视考卷的安全,做到有疑问提前联系沟通,确保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全体组考人员还签订了《2019年湖南工业大学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责任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