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 文诵惟 图 陈芹  阅读: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校长谭益民讲话

副校长李若梅总结2018年招生与就业工作

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单位与个人颁奖


12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谭益民、韩清波、张昌凡、罗定提、金继承、李若梅,易棉阳出席,校招委会和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院长和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全体就业专干及受表彰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

副校长李若梅对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的招生就业工作。2018年,我校抢抓机遇,坚持改革,坚持创新,坚持质量,盘活资源,圆满完成了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我校2018 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稳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顺利通过了湖南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保持稳步提升。2019年,我校将加快建立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的工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扩大招生省份,积极拓展优质生源基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副校长张昌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等8个单位获得“招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张婷等10人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邓志强等33人获得“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称号。

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校长谭益民充分肯定了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一要提高站位,明确招生就业工作总目标,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和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大招生就业工作力度,不断优化教育教学体系,改善办学支撑条件,活跃校园文化,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二要强化责任,构建招生就业长效工作机制,狠抓落实,提高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三要顺应改革,增强竞争意识和紧迫感、危机感,抓住关键环节,发挥校院两级的良性互动,深化招生制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视专业质量认证,为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优质生源保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