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1228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动员会,各二级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科研秘书,机关党委与图书馆科研工作负责同志、部分教师代表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社科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近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详细介绍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经验技巧,对申报工作的新变化作了解读,给出了我校的工作安排、时间节点和各学院的申报指标。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根据社科处的要求,尽早动手、广泛动员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帮助申报的教师提高项目申报水平和成功率,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努力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各二级学院汇报了近期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情况,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验,并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进一步提高申报立项的数量和质量,共同推动我校社科研究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