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商学院党委  作者:商学院党委  阅读:


 

1225日,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报告会,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商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张亚东以大量典型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他指出,《准则》的制定,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了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也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了基本遵循。

       张亚东对学习贯彻《准则》提出3点要求,一要对照《准则》细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将要求贯彻到教师管理具体工作中,落实具体的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二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解读,加强宣传教育,帮助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内涵,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三要结合新时代对师德师风师能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制定有力措施,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各系部开展了学习讨论《准则》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遵循《准则》要求,做到潜心教书育人、言行雅正、廉洁自律,用高尚的道德品质去影响与带动学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