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8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阅读:

 

1215日至17日,由校友总会主办,深圳校友会承办的我校2018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深圳召开,校长谭益民、副校长罗定提、李若梅出席,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友总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罗定提主持会议。

谭益民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参会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18年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值得铭记的重要年份,校友总会紧紧围绕“办学60周年”这一主题,重点推动了扩大校友工作版图、丰富校友工作载体、强化校友工作管理、发掘优质校友资源、培育优良校友文化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校友总会秘书长所作的2018年工作报告。

北京校友会、中山校友会、长沙校友会、广州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校友会工作经验分别作了分享。

李若梅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湖南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山校友会等6个地方校友会被评为2018年校友工作先进集体;深圳校友会张迪云等23位校友获2018年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决定,2019年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由云南校友会承办,谭益民向云南校友会负责人授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会旗。

会上还进行了地方校友会负责人2018年工作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就校友总会提出的“5个讨论议题”作了深入研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