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纪委召开《湖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校纪委  作者:肖文涛  阅读:


 

1214日,校纪委主持召开了《湖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推进会,纪委书记张亚东出席,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纪委、监察处负责人就如何落实该工作办法,加强对人财物等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大事项的监督,完善报备、报告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亚东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湖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落实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意识,规范监督行为,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效益和质量;二要认真落实报备报告制度,不认真履职者将予以追责;三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向纪委、监察处上报相关事项,纪委将进行随机抽查与核查,稳步有序推进纪检监督检查工作,形成“三转”以后纪检检查监督工作新常态。

参会人员纷纷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好该工作办法与有关要求,立足本职,承担第一监督人的责任,主动监督;承担被监督人的义务,自觉接受监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