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谭益民为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校团委  作者:周欣玉 黄鹏春  阅读:


 

1211日,校长谭益民在图书馆报告厅为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授课,校团委、各院系团总支(分团委)负责人及140名学员参加。

谭益民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为题,围绕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内涵和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这3个方面内容,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

谭益民表示,全校师生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深刻内涵,围绕“九个坚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全面服务社会的能力。

课后还进行了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

据悉,本年度“青马工程”培训将理论讲解、访谈、知识竞赛与社会实践等形式相结合,共开展了6次学习实践活动。其中,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李若梅先后为学员授课,共青团株洲市委书记梁天琛与学员进行了访谈互动,大家还参观了北汽株洲分公司、参加了理论知识竞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