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扶贫成果在全省高等院校服务脱贫攻坚基地建设现场会上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包设学院  作者:杨勇波 周飞云  阅读:


省委副书记乌兰视察我校扶贫成果

全省高校服务脱贫攻坚基地建设现场会

 

126日,湖南省高等院校服务脱贫攻坚基地建设现场会在湘西州召开。会议由副省长吴桂英主持,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以及各市州分管教育、扶贫工作的副市长,全省110所高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乌兰、吴桂英等参观了我校服务城步苗族自治县茶园村和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脱贫攻坚成果展板与实物展台。

乌兰充分肯定了我校精准对接帮扶十八洞村苗绣产业所取得的成绩,赞扬学校发挥设计学科优势,联合中车株机,助力十八洞村苗绣走出了大山,并通过一带一路走出国门。当晚,湖南新闻联播对此进行了特别报道。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本次会议。校长谭益民在现场大力推介我校扶贫成果,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精心筹备参会材料与经验交流材料,收集了相关成果资料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布展。

党政办、驻茶园村帮扶工作队、绣色十八洞苗绣设计与创新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