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婧  阅读:

 


 

近日,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及社会实践活动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教育关爱服务、理论普及宣传暑期三下乡服务队获团中央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暑期社会实践评奖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三下乡文化教育服务队获评“优秀宣传团队”称号;《笔墨丹青,朱红绛紫,带你走进绘画世界》获评最具人气作品;辅导员苏鑫龙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生崔益菁、薛文雅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同时,校团委获“2018年全省‘三下乡’活动优秀单位”称号,科技学院赴邵阳市城步县五团镇茶园村助力精准扶贫服务队、机械工程学院三下乡匠心青年服务队获“2018年全省‘三下乡’活动优秀服务团队”称号;祝笋等6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者,张达祥等9名学生被评为优秀个人

据悉,今年暑假,我校各相关二级单位通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的形式,成立了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