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台湾健行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文黄静 图吴博  阅读:


交流会现场


代表团一行参观图书馆书画展

 

1210日,台湾海峡两岸经建文教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健行科技大学董事郑金玲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健行科技大学董事杨曼华、郑宪鸿,健行科技大学校长李大伟,台湾师范大学教授林薇,中国海峡两岸农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陈宛钰,桃园县杨梅镇民代表会主席张馨文,健行科技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彭桠富及大陆事务项目主管彭雅琪等。我校副校长罗定提、李可兴陪同考察交流。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作品陈列室、蒋冰书画展及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罗定提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能增进了解,推进师生互访,加强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与创新、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两校合作关系的长期深入发展,让友谊之花常开长盛,造福两地民众。

据悉,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市情推介会,实地考察了株洲动力谷、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等地。株洲市台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考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