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可兴宣讲对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贺细春 陈长里  阅读:


 

1127日与124日,副校长李可兴分别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后勤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开展对谈活动。

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李可兴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为题,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这3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

李可兴指出,高校教师要争做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政治思想教育有机嵌入到专业课程教学和日常管理当中,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会后,李可兴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对谈,教师们畅谈心中感想,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教学改革的措施与建议。

在对后勤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的宣讲中,李可兴以“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题,结合我校“大后勤”实际情况,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九个坚持”主要内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首要问题”“改革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等内容的深刻内涵。

宣讲会后,李可兴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对谈,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落实“服务育人”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