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获评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1129日,湖南省高校网络育人暨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怀化学院召开,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委员徐伟,教育工委宣传部(教育厅思政处)部长刘书华、调研员陈解、副调研员崔恒源,怀化学院副校长董正宇,湖南教育电视台台长、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蓝斌出席,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获评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陈勇老师获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我校提交的共建案例《基于易班开展“室”界吉尼斯活动》荣获优秀案例奖。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全省高校学工部部长及学工干部100余人参会。大会以推进高校网络育人为主题,围绕易班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