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教师邓燕入选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生化学院  作者:贺细春  阅读:

 

 

1127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今年共有21个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的6078位科研精英入榜,名单中涵盖了1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包括今年获奖的2位)。湖南省共有11人入选,其中我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师邓燕成功入选。

邓燕是我校首批5渌江学者之一,湖南省绿色包装与生物纳米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主要成员之一。2011年获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生物医学、药物开发及纳米生物技术应用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自科基金、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中国博士后基金等10余;参与国家和省部级课题15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40篇,其中SCI等三大检索30多篇,EI收录1篇;合作发表论文50多篇。申请国家专利10项,授权4项。

据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已连续发布5年,本年度名单基于Web of science数据遴选出了各领域中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即受到全球同行集体认可的最具引文影响力的科研人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