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一行来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吴博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讲话

校长谭益民讲话


1122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一行4人来校,调研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校长谭益民,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李若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谭益民代表学校对徐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整改情况、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开展情况这2个方面对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进行持续整改,总结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政课一体五化教学综合改革、高校学生思政工作、学生社团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伟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湖南工业大学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会上提及的相关问题,将组织开展研究讨论,好好思考,努力解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