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宣讲对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涂远平  阅读:


 

1121日,纪委书记张亚东在外国语学院211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讲对谈。

张亚东在宣讲会上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与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内涵。

他表示,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决定了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深刻领会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明确教育发展的方向目标,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宣讲会后,张亚东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对谈。对谈会上,教师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张亚东对教师的提问逐个作了细致回答与说明,并对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的发展及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