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谭益民一行赴茶园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  作者:周井岗  阅读:


 

学校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捐赠碾米机

学校捐赠价值20.88万元的太阳能路灯

1121日,校长谭益民、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李可兴赴我校对口扶贫点邵阳市城步县茶园村调研脱贫帮扶工作,为当地村民送去了帮扶物资,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并慰问了帮扶工作队员。      

谭益民一行来到茶园村产业基地,考察了百亩无公害优质水稻种植扶贫项目示范基地”“千亩高山生态油茶林种植扶贫项目示范基地。在察看村组道路建设时,谭益民代表学校捐赠了价值20.88万元的太阳能路灯;在茶园小学,谭益民为全校58名学生赠送了过冬衣物。

谭益民一行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并分别为贫困户提供了入股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股金1000元。谭益民个人捐赠2000元,委托驻村帮扶队员帮助结对帮扶对象改善住房环境。一行人还考察了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碾米机,并在合作社采购了当地农产品。       

谭益民指出,驻村帮扶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思想积极开展工作,建设好村级文化广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