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首生  阅读:


 

1113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罗定提出席,教务处、评教中心、高教所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学院在本科教育中存在的优劣势进行了分析,对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本科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分享了该专业近年来的教学改革与实践经验,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信息化、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所取得的成效。

罗定提深入分析了学院在本科教学中面临的问题,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4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重视本科教育的基础地位,提高对本科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精力、资源都要向本科教育倾斜;三要抓好学院的发展定位、竞争定位、服务定位、专业学科定位等顶层设计;四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正确处理好教书与育人、教学与科研、学科与专业、规模与质量之间的关系。

学院行政负责人要求大家全面总结学院本科教学中的经验与不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包装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