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刘宇奇校友感恩母校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7]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欧舟  阅读: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谭益民接受刘宇奇校友捐赠



1026日,我校优秀校友、湖南真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奇在城市与环境学院向母校捐赠价值30万元的在线式真空集便系统二套,用于对真空排水技术的科研和教学。校长谭益民、副校长李可兴,党政办、科技处、基建处、校友办秘书处、城市与环境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李可兴主持仪式。

谭益民对刘宇奇为经济社会和环保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以刘宇奇为研发核心的真创科技与我校在2017年联合成立了真空排水系统研发中心。刘宇奇将公司研发的在线式真空集便系统捐赠给母校,将丰富学校的实验仪器资源,有力推进以真空排水技术为基础的环保事业发展,提升城市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师生对真空排水行业的理解认识。

谭益民与刘宇奇现场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他颁发了捐赠证书。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