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纪委  作者:肖文涛  阅读:

重温入党宣誓

 

1030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存在廉政风险点的部分业务科室的科级干部,共200余人前往株洲市桥头堡廉政反腐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以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通过投影感应、液晶显示、触控互动等大量科技设备,聆听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五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反腐倡廉重要指示的原声,并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观看了由历史之境、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株洲之为四个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览系统回顾了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反腐斗争取得的成效,展现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参观人员在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大树》,影片讲述了铁川市委书记魏俊熙从一位曾经是母亲心中的好儿子、妻子心中的好丈夫、女儿心中的参天大树到利用职权贪腐,最后获刑入狱的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上做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拒腐防变、抵制诱惑的能力,慎独慎微,永不变色,成为国家堪以重任的栋梁之才,并表示立足本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为建设美丽新工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