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包装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钟云飞  阅读:


 

1023日至25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佛山市举行,我校C立方双创实验班共有9支队伍入围,经激烈角逐,最终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钟云飞、吴岳忠的带领下,其中,恐怖袭击事件可视化分析系统、衣享APP2个作品获一等奖,基于知识图谱的中华传统诗歌生成系统、青航单车导航APP2个作品荣获二等奖,《Infinite Runner3D跑酷游戏、《天火》横版动作冒险射击手机游戏、BrandChain平台——基于区块链的品牌打造平台、基于Elasticsearch网络文档云移动搜索系统、笑校等5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悉,该赛事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领域具有权威性与专业性的全国性品牌赛事。本届比赛在6月开启报名,共收到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65个高校的589项参赛作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