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优秀生源中学校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玉安  阅读:

 

IMG_8948


 

 

 

1028日上午,我校办学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湖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优秀生源中学校长座谈会在崇业楼举行。副校长李若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来自湖南、广东、河南等省份的优秀生源中学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与座谈会。

李若梅代表学校对优秀生源中学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她希望,各优秀生源中学与我校能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建立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招生工作的基本概况。

双方围绕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高考改革、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我校产品设计专业2018级新生乔剑宇(郑州市106中学毕业生)、人工智能实验班2018级新生夏奇强(宁乡县一中毕业生)等2位同学表达了对高中母校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介绍了进入大学之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会上,我校分别与湖南娄底市一中、宁乡市一中、新邵县一中、双峰县一中4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